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唯美清新的情話短句文案 一、春日的思念,夏日的愛戀,秋日的祝福,冬日的祝愿。今生的遇見,幸福每一天;今生的相戀,愛你到永遠;今生的誓言不改變,愿我們的愛情永流傳。 二、看不到你時,渴望看到你;看到你時,害怕別離;無論是看不到你還是看到你,我都無法欣喜。 三、兩個人相遇,在一起不是目的,目的是要在那些“在一起”的日子一直保有初次見面的熱切,欣喜和新鮮。為了對方,每天努力變得不一樣,有新鮮空氣的相守值得期待,呼吸彼此廢氣共度余生,就辜負了初遇的緣分。相愛不僅是朝夕相處,更是結伴前行。 四、是你給了我整片的星空,好讓我自 由來去。我享有的是一片深沉寬廣的愛!我對你的愛就象一封沒寫回信地址的信,只懂得寄出,卻知道沒有辦法收到什么。 五、即使有一天,你的步履變得蹣跚,青絲變成白發,紅潤的臉上爬滿了皺紋,但我仍要攜著你的手,漫步在夕陽的余輝下。 六、假如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運,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七、你要我為了你這棵樹,砍盡所有森林,可是你不愿意相信,你是我茫茫林 海中精心挑選的那一顆。你要我為了你這滴水,淘干所有的海洋,可是你拒絕相信,你是我弱水三千里面,情有獨鐘的那一瓢。 八、如果不小心傷害了你,你不要太傷心,因為我真的不是故意,讓你受委屈,既然相愛了那么久,不能就這樣分手,因為我們的愛來之不易,我真的不想放棄。 九、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很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十、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更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更心安,懂你的人更溫暖。 十一、我不想做一個酷斃了的人了,我不要我那一擊即碎的破自尊了,現在,我就只想跟你在一起。 十二、我存過你的照片,你喜歡的歌我也有去聽,你感興趣的東西我也嘗試感興趣,其實我遠比表面更喜歡你。 十三、我們結婚吧,好不好?那樣我們就可以不再對著電話訴說想念,就可以每天清晨起來看見你的睡臉,然后一起吃一頓不太豐盛卻很溫暖的早餐。我們結婚吧,好不好?那樣我們就可以拿著民政局發的紅色小本子四處炫耀,我們可以在房間里掛滿結婚照,看著看著就會不自覺的微笑。我們結婚吧! 十四、想念一個人的滋味,怎么也無法說得清楚,那心房里就象長滿了衰草,即使是微風輕微的拂過,也能引起嘩嘩的顫響,腦海里回蕩著全是你的名字,全是你的聲音,全是你的笑語,全是你所有的一切。 十五、也不是每每風大雨大就想結婚,是遇見你之后忽然就覺得,刮風下雨的天氣,如果能窩在你懷里,應該會格外愜意吧。 十六、有很多夜晚,揉著眼睛忍住不睡等你,然后聽你淡淡的發一條信息給我:我先睡了,你早點睡。而從那時我的夜好像才開始。 十七、這生命我只牽你的手,正因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十八、真 正的愛情一定是雙方的,它計較的不是付出了多少又或是得 到了多少,而是對自己妥協了多少。 十九、初見傾心,再見癡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付出真心,擁得你心,倆人誠心,永遠開心。 二十、你愛我,我會陪你;你不愛我,我給你自 由。這就是傻傻的我,那個在乎你的我。 最動人的情話短句文案 一、在我們兩人的世界里,你不是我的包袱,而是甜蜜的包囊,我會背著你到海沽石爛。 二、這二十年我都沒有找到你,所以我會用剩下的每一年來補償你,填滿時間,填滿你我。 三、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四、我的微笑可以給任何人,但我的心只給你一個。 五、不管我到哪,走了多遠,我都會回來。 六、我曾有無數的夢,每個夢里都有你;我曾有無數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只要一種未來,每一天里都有你。 七、我無法保證給你一場沒有爭吵的完美愛情,但我能保證給你一顆只會愛你和心疼你的心。 八、你眼中的我,才是我最美的樣子。我們在一起,才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九、我沒有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你,是因為遇見你之后最好的時光才算開始。 十、一個人去飯店的時候,總是會點一道你最愛吃的菜,好像吃到這道菜,就嘗到了你在身邊的滋味一樣。 十一、見你的時光很美,為了見你而翻越千山萬水的歲月也很美。 十二、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十三、我想和你一起生活。春天在新綠的樹下拍照,夏天在晚風中吃甜筒,秋天去看蒼黃的山林,冬天一起打盹。 十四、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么遙遠,我的心里只裝下一個最美的你。 十五、我一定是個貪心的人。看書的時候要伴著音樂,聽音樂的時候要伴著想你。 十六、每天都能見到你,保持著這份期待,帶著這份期待愛你一生,畢竟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十七、我是個很慢熱的人,但是我保溫性能很好,一旦熱起來,就不會涼下去。 十八、想讓你發個語音晚安,我把它錄下來,每天睡前聽一遍,就像你在旁邊對我說。 那些唯美的情話短句文案 一、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么?什么都很介意,卻又什么都原諒。 二、愛情是平凡的故事,也是美麗的傳奇。我相信一見鐘情,但更愿固守天長地久。 三、開始覺得我配不上你,不想耽誤你,可后來我想了想,你這么好,我不耽誤你,還會有別人耽誤你,所以還是我來耽誤你吧。 四、初次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后來偶爾見面,這思念變成了煎熬。而如今,每天醒來第一眼就能見到你,可我還是思念你,每晚睡前還是不忍閉眼。 五、我突然變得好奇怪,有些事情明明不相干,但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仿佛這世間的一切都與你有關。 六、如今我們有了很多很多的回憶,可回憶總會讓我發現我哪里做得還不夠。然后,我就突然很想回到過去,重新愛你一遍。 七、你可以在一瞬間愛上我,但我要做你生命中的永永遠遠。 八、每天早上醒來,看見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九、只想給你快樂,不給你看我的寂寞;想做你的影子,你走時也跟著挪;好想做回空氣,你的每口呼吸,都游離在我愛的漩渦! 十、以前一直覺得有一間房子,房子里面裝滿了各式各樣的家具和所有屬于我的東西,這就叫做家了。遇見你之后,突然覺得有你在的地方才能叫家。 十一、或許你不是最好的,但你對于我是獨一無二的,是我唯一想要守候一輩子的人。 十二、親愛的,無論你在哪,無論遇到了什么,只要你回頭看看,我一定在你后面跟著你。 十三、無論遇到什么事,一定要跟我說,不管我能不能解決,我都想讓你明白,你的人生是我們兩個人的。 十四、突然有一個名字,讓我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十五、曾經的我對誰都三分鐘熱度,可自從遇見你,我想用盡一生的熱情都覺得不夠。 十六、雖然很長時間沒有再見過你,可我有時回想在學校的那段日子,每一點回憶里面總是有你。 十七、愛由一個微笑開始,由一個吻成長,由一張紙升華,由兩頭白發永恒。 十八、愛不是一種目標,而是一段旅程。愛是渴望,是忠誠。愛是有個溫暖的家,而家里面有你。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好文02

楊文軍       這萬畝枸杞園,端坐在西北400毫米等降水量線以西(400mm等降水線是一年降水量達到400毫米的分界線,在地圖上,將同一時間里降水量相同的各點連接起來的線稱之為等降水量線,400毫米等降水量線是中國一條重要的地理分界線。),正處柴達木盆地——青海省德令哈地區。 幾近沙漠化的廣袤鹽堿地上,一片綠油油的沙漠精靈——枸杞,揚起生命的風帆,高昂著頭蓬勃生長。頭頂烈日,悄然將這結滿一樹的紅色果實推向高潮。每一珠青翠的枸杞樹上掛滿了紅艷艷的枸杞,一串一串的紅枸杞,宛如南紅瑪瑙石做成的項鏈,嬌艷欲滴。 枸杞樹根系緊抱大地,融入其中,依地而生,枝葉舒展于藍天白云之間,茁壯成長,甜蜜的夢想終究實現成為綴滿枝條的紅果實。 千萬珠枸杞樹在微風中,昂首挺胸,精神抖擻,相互簇擁,炫耀一樹繁花過后的累累果實,紅紅的小果實被風吹的抖抖擻擻,又仿佛似一串串風鈴叮叮當當地搖晃著。蝴蝶和蜜蜂在中間蹁躚,蜻蜓和燕子在身邊飛舞。 沙漠中的這一片看不到邊際的綠,有時也能接受到難能可貴的雨水的洗禮,雨滴淅淅瀝瀝地打在葉片上,濕潤著枝葉,滋潤著果實。雨后的枸杞樹,枝葉更加繁茂翠綠,果實越發鮮亮飽滿。 走進六月家鄉的枸杞園,一望無際的紅色滾滾而來,六月里勞作的人們眉間綴滿生命的喜悅。有詩贊美《枸杞》(新韻):槭下籬邊無視久,初識枸杞已成蹊。絳星搖蕊幽如畫,紅豆流香墜欲滴。涵養天精滋翠葉,修持地骨潤蒼皮。不凡源自平凡處,鶴杖仙人坐忘機。 枸杞,在生長的時光里,每天送走滿天星辰,迎來朝陽和曙光,在一定的時期里還要接受地下井水的灌溉,枸杞果們宛如襁褓中的嬰兒酣睡在夢中,酣睡在春來暑往的時間之上,在寂靜中生長,在寂寞中成熟。夢想著在未來的境域中芬芳。 枸杞把所有汲取的營養,成長的快樂,浪漫的情趣都融進了身體,結成粒粒飽滿而鮮紅的果實,等待著一只只溫柔的手來采摘。 萬畝枸杞園內外由五道鐵絲網相隔,三五十米就有一水泥樁豎著以固定鐵絲網,鐵絲網鏤空與內外界相通,似隔非隔,園內外景色,相映成趣。園外猶如蠻荒之地,雜草叢生有苦苦菜、豬耳朵(車前草)、大薊草、蒿草、青草等。沒有植被裸露的地方便是沙地。園內是蔥蔥郁郁的枸杞樹掛滿鮮紅的果實,內外構成鮮明對比。猶如兩片不同的天地呈現在眼前。 記得小時候,放暑假。小伙伴們三五成群有男生有女生,一起去灘里揪枸杞(“揪”是俗語,就是摘的意思)。每個人用細繩掛在脖子吊在胸前一個鐵皮罐頭盒,大約能盛兩斤水大小,每天任務就是上午下午各摘滿一罐頭盒枸杞。那時候枸杞樹在沙灘上長的很稀疏,因是野生的,果實也稀疏且小。摘滿一罐頭盒很困難,從早晨出去摘到中午也就勉強摘滿一盒,而且是虛虛的不實。摘一天枸杞其實也很累人,時常把手背被刺劃得一道一道的血痕,手指頭也常常被刺扎破。而且,沙漠中天氣又熱口又渴,還要經受蚊子的騷擾,臉上、手上經常被蚊子叮咬成一個包一個包的,既痛苦不堪,又萬般無奈。 宋代梅堯臣《舟中行自采枸杞子》:野岸竟多杞,小實霜且丹。系舟聊以掇,粲粲忽盈盤。是說:野外的河岸上竟然生長了很多的枸杞,精致小巧的像仙丹一樣。把船系在岸邊邊聊邊采摘枸杞,在談笑中一會就摘滿了一盤。如此輕松愉快,就摘滿了一盤,相比之下我們摘滿一盒可實在是太難了。 雖然,每天出去帶著任務,有點壓力,但大家伙兒一起有說有笑,也非常開心。所謂苦中有樂,苦中有甜。有時小伙伴們干脆把吊在胸前的罐頭盒取下來,坐在一起玩游戲。經常是玩高興了,玩過頭了忘了時間,眼看著太陽偏西了,罐頭盒里的枸杞才摘了不到一半。這時,大家放快了腳步,也放快了雙手摘枸杞的頻率,常常是天擦黑才摘滿虛虛的一盒子,才回家,回家后少不了家長的嘮叨,其實,家長是在擔心。 摘回來的枸杞要進行晾曬,曬干后變賣成錢,買一些學習用品等。所以,摘枸杞也就成了我們的一項助學活動,幾乎家家如此。 今非昔比,現在成千上萬畝的枸杞都是人工種植,到了采摘季節,村里的婦女們、學生娃們、也有沒外出打工的男子們都到枸杞園采摘枸杞。現在采摘枸杞不再是罐頭盒,而是水桶。枸杞長的也大,足有小拇指指頭大小。所以,采摘起來比較容易也快,一天能采摘到四、五桶不在話下。枸杞園是私人老板承包種植的,而枸杞需要人工采摘,采摘人員到老板的枸杞地里采摘老板的枸杞,反過來再賣給老板想一想也覺得可笑。當然,老板按斤只付給采摘人員手工費,一天好一點能掙二百多元錢。這已經是一項很不錯的掙錢勞務。解決一大批人員的務工問題,既不需要外出打工,就近在家門口就能掙到錢。 家鄉的枸杞園,前幾年非常紅火,老板們個個掙得盆滿缽滿,在枸杞園務工的人們也掙到了一筆客觀的收入來維持家用,學生娃們也掙得了不少零花錢而滿心歡喜。近兩年枸杞園好像不怎么景氣,價格也不如以前,打工的人們也不愿意去枸杞園采摘枸杞,老板們常常為找不到采摘人員而發愁,有時到了采摘季節,老板們到青海東部雇人,一車一車地拉著雇工去德令哈地區采摘枸杞,單趟近5五百公里地,這樣費用也就加大了,種枸杞的成本也就增加了不少。所以,承包種植枸杞的老板們越來越少了。 “人到中年不得已,保溫杯里泡枸杞”,枸杞算得上是一種家喻戶曉的食材,藥用價值高,用處多,價格便宜,十分受人們的喜愛,故而很多人都會在家里備上一些,就算不用來泡茶,也可以在平時煲湯、燉肉的時候加那么一些,讓湯、肉的味道更好,更有營養價值。 曾一度黑枸杞的崛起,多少影響了紅枸杞的銷量,在枸杞的“家族”中,還一種枸杞叫做“黑枸杞”,外形和普通的枸杞相似,但顏色較為特別,是紫黑色的,而正是這個紫黑色,讓人們情有獨鐘,所謂的“花青素“叫人崇拜不已,人人茶杯中泡著這黑乎乎的茶水在喝。讓黑枸杞被人們炒作的使其身價高出普通枸杞數倍乃至數十倍有余。一斤達到了千元價格,真讓人嘆為觀止。 在金錢和利益的驅使下,人們不怕山高路遠,到人跡罕見的地方尋找黑枸杞,一批又一批的人深入那荒無人煙的山林峭壁之中赴湯蹈火去挖掘枸杞樹,回來種在家里、自家地里,到后來有直接買黑枸杞苗的,很多人買了苗子栽在自家地里。可惜,沒等這些栽種的黑枸杞苗長大、結果,黑枸杞價格跌到20元一斤。 其實,黑枸杞和紅枸杞一樣,都屬于茄科枸杞多棘刺灌木,它比紅枸杞在我國分布不太廣泛,主要分布于甘肅、青海、寧夏、新疆、西藏等地區,是一種野生資源相對比較貧瘠的一種植物。 如今人工種植黑枸杞的人越來越少,反而紅枸杞仍然占有一席之地,價格也相對穩定,銷量也不錯,無論在商場,旅游景點都有它們的影子,到青海旅游的游客們都喜歡買點枸杞回去。 離開家鄉有好幾年了,也不知那一片萬畝枸杞園還是否依然綠郁蔥蔥,是否紅紅的枸杞果掛滿了枝條,枸杞園內采摘的人們是否來來回回地忙碌著,愿家鄉的枸杞園依舊燦爛輝煌,愿家鄉的人們一切安好! +10我喜歡

好文03

婺源之春   -----獻給祖國七十壽誕,我游過的華夏美景   作者|舒夢   黃山游,遇雨,偉岸的天下第一奇山給了我一個朦朧而神秘的身影。游婺源,也是時雨、時陰、時晴,但這個“夢里老家”的不同地方和不同天氣、不同角度的美卻鐫刻在了我的心底。   我們是2017年清明節游的婺源,原本是沖著那“傳說中的油菜花”去的,但是我們到的時候油菜花已是最后的綻放,我們只抓住了它的尾巴。不過,我們并不遺憾,因為我們不僅是看到了黃燦燦的油菜花,還看到了各種美麗的花兒。清明時節的婺源,漫山遍野,各種花兒爭奇斗妍。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五彩繽紛,繁花似錦的美景。   我們住的“俞門府第”客棧,是在思口鎮的一個徽式小村莊,這兒很安靜,遠離城市的喧囂,也沒有旅游區的熱鬧。初一住下,我還有些寂廖,有種到了很邊遠的地方的感覺。   晚飯后,饜足微醺,出門散步。走在鄉間的小路上,兩側農田,綠意盎然,間或有黃色的油菜花隨風搖曳,遠處小山巒上毛竹蒼翠,西下的夕陽映照在古屋青瓦之上,如同渡了金子般。徽式建筑錯落有致,一幅美麗的鄉村黃昏圖便呈現在了我們的眼前。   行至村口,有一小亭,亭邊有小溪,流水潺潺。坐下,閑聊,夜幕很快便降臨。伴著稀疏的星星,聽著流水的聲音,在這原生態的小村,享受這份靜謐,好生愜意。   清晨,天蒙蒙亮,就被大公雞“喔喔啼”叫醒,躺在床上,犬吠聲、鳥鳴聲、屋外小溪的流淌聲……匯成了一首交響樂。推開窗,極目遠眺,遠山籠罩在薄霧中,朦朧中見妖嬈,“猶抱琵琶半遮面”般的美。深吸一口氣,那原生態的植物吐出的清香芬芳,讓人神清氣爽。   早飯后,我們便包了客棧的車,開始了正式的“婺源游”。客棧司機先帶我們去了“漳村”,這是電視連續劇《歡樂頌2》的拍攝基地。這個村子既有新時代的面貌,也有舊社會的影子。古祠堂的殘垣斷壁,彰顯了這個村的古老;屋外安裝的空調外掛機,又將人的思緒拉回現代;羊腸小道,彎彎曲曲通往河邊;深深小巷,七拐八轉,又讓人有夢回小鄉村之感;河邊的一溜洗衣石,讓我腦海出現了幾位“洗衫”的姑娘……說實話,這兒真的很美,屋前有花兒盛開,油菜花點綴其間,仿佛是“黃四娘家花滿溪”,屋后還綻放著大片的“金黃”,是遲開的油菜花。田間有勞作的農民,一派欣欣向榮之象。   第二站是篁嶺,這兒人文和自然景觀相融合。徽派建筑的古屋規模化,油菜花種在一隴隴的梯田里,是婺源油菜花最集中的地帶。不過,我們看到的更多是被砍下放倒的油菜花桿。因為景區規劃,夏季是用“朝天椒”田來替換凋謝的油菜花,讓人們看到另一種美景。我們無緣看到最盛的油菜花,確趕上了篁嶺“菊櫻”怒放的好時節,粉嫩嫩的菊櫻,吐著鮮蕊,向游人展現了它最嬌美最炫爛的狀態。碧綠的梯田錯落有致,在櫻花的點綴下,更加美。   第三站是李坑,這兒和所有江南古鎮一樣,小橋、流水、人家,商業氛圍也很濃。我們將整個李坑逛了一遍,小吃也都挨著吃了,還在古鄉古色的查記酒坊喝了一杯我從未喝過“桃花雪曲”。肚子飽飽,人醺醺然,買上婺源特產,行程結束,便需離開。有些戀戀不舍,與同伴相約,日后定再來小住幾天。   婺源山水,真的很美!尤其是婺源之春,漫山炫花,天然氧吧!2017年清明節,匆匆一天的婺源局部游,讓我記憶永久,回味無窮。   難忘的婺源之行,讓我們賞了祖國的美景,還在這世外桃源般的仙境放飛了久在都市禁固下的心靈。   找點時間,抽空給心靈放個假,游覽下祖國的大好河山,真是美哉!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代工
新北零件檢具雷射雕刻 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雕刻 桃園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加工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雕刻 三重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加工 桃園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

arrow
arrow

    j86usk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