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1】 我想,放逐也是一種快樂的人生機遇和釋放過程, 絕對好過那些單純的寂寞寄寓。比如一只老虎和山野的關系, 那一條魚與河水的關系,就如冰雪與沙漠的關系! 野豬被流放在荒野當中,就在許多年之后成為那位小獵手的追捕對象。 于是,我聽到爆豆的聲響!一名醉漢驚奇了, 不會在這里閑逛,搖著頭離去。時髦的女友說,這里沒有知心朋友, 相信我吧!一個信口雌黃的家伙真的把她騙走了。 為什么我會說大海是紅色的?說白云是烏黑的? 還大聲說人間是丑惡的?一個個的問答, 變成那小兒的驚笑,他在撒尿和泥壘切著一座雄偉的童年城堡。 有一個人站在巖壁的縫隙當中,多像那一個偉人形態, 不,我看就是好象是一具骷髏。創痕了天地…… 【2】 帶著許多夢想,感謝每一點放逐的條件,真的很苛刻嗎?就在我被宣布, 流放到西北利亞的時候,難以置信。享受過博愛,分享過她暖流, 也提讀著他的鋒利,希望我象一只雄鷹,還在等什么? 終于,帶著懺悔和最終的期待,走了,牽著那匹瘦馬, 唯一的伴侶,需要一個自由翱翔的理由安慰嗎? 剛剛走出憂傷的地域,一只沒有翅膀的雄鷹竄向天空, 在我眼前自由飄落。哎呀……哈哈……這一刻我真的自由了! 但結果還是臉朝下,就如那斷了翅膀的山鷹。重重摔落了, 一灘神奇的血跡開放成了詩歌的花卉,大海沖刷著我自由的孤魂! 就在那一塊沒有文字的墓碑上,無聲地敘說著我的生平,就是一個不守婦道的男子。 年輕的時光,被流放所取代,可憐的月色緊縮著思維, 讓我在遼闊當中,彎成了你手中的弓形。 【3】 記住為什么?就這樣被你隨時推出宮門,所有的眼淚灑落, 沒有得到一點同情目光。就在我被流放的日記本里,許多心靈的獨白, 已經被那些蛀蟲所啃食,留下便痕。我一個人在思想的前沿行走, 在歲月的痕旅中,我不是始作俑者!我的手和心在悲傷顫抖。 我是一個寂寞的癲子,一個喜歡獨舞的啊Q, 在被冤枉的時光里,還對著他和她真笑。 在許多刀光劍影中采集瘋言瘋語!看大雨滂沱的景象, 有許多孤獨變成美文。就在那一片荒野上,我仍舊不斷躲避著濃密的語言, 站在那一張盾牌面前毫無防備。濃烈的酒被稀釋了, 喝掉它,萬能的虛偽,我正在自由的異想里到處流浪。 可憎與可惡還有可愛的,就在彈指一笑間, 所有的感懷,灰飛煙滅,獨照鏡子看看自己的丑臉。 【4】 于是,我來到了那片飄香的田園,一個老農就對我說: 你流放的未來并不可怕。 感謝大山,感激風雨,感嘆雪霜, 我的向往在流放中得到充實,人心真的比天地還大。 沒有一點選擇余地,我依然夢想飛翔,哪怕只有一個人,就在那片荒蕪的草地。 就在那些不同的目光中,我收獲了流放的寶典, 我想要的就是被你拋棄的。我就這樣站立在那一塊硬幣的反面, 我把另一面送給那一位曾經施舍給我粥米的老人。 就像有人說夢是反的,就像我很窮卻獨慰其心, 我的詞語也跟窮,卻很富有。多少次的感懷,變成了 居廟堂之高,則憂其君,處江湖之遠,則憂其民。饑寒交迫。 始點和終點的放逐,記住佛所說的, ——有些心思問答,真的只能意念不可言傳……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好文02

李雪健的抗癌故事,一個抗癌斗士的勵志故事   2001年,李雪健被查出患上鼻咽癌,一度淡出人們的視野,但他意志堅強地忍受了常人無法忍受的病痛,積極配合治療,僅僅兩年以后便戰勝病魔,并很快重返熒屏,他頑強的抗癌經歷在影視圈也變得廣為流傳。   突傳患癌噩耗   李雪健出生于1954年漫天飄雪的冬天,父母為其取名“雪見”。小時候的他體弱多病,父母便將他的名字改為“雪健”,希望他能健健康康地長大。在農村呆了11年,16歲時李雪健隨父親去了貴州山區,經過時間和境遇的磨練,他長成為一個健康茁壯的小伙子。1973年入伍后,李雪健成為解放軍二炮業余文藝宣傳隊的隊員,后來又憑借出色的表演才能考入空政話劇團,成為一名正式演員。   看李雪健的履歷,你會覺得他是被幸運之神眷顧的人。從業只7年便晉身主要演員之列,并獲獎無數,幾乎囊括影視界的各項大獎;妻子于海丹出身于高級知識分子家庭,雖是有潛力的演員,卻為他甘心放棄事業相夫教子;而他本人也因為做人低調,做事認真,在業內備受尊敬,被稱為“好人李雪健”。可誰又能想到,老天卻偏偏和這個“好人”開了一個大大的玩笑……   2001年,李雪健參加電視劇《中國軌道》的拍攝。早在動身前他的身體就出現了一些變化,鼻子上長了一個小疙瘩,嗓子也難受。但愛戲如命的他并沒有去醫院檢查,而是揣著消炎藥就趕赴了西安的外景地。直到一個月后妻子于海丹到劇組探班,發現李雪健鼻子上的疙瘩越長越大,而且已經影響到了他的身體狀況,他才答應去醫院檢查。而檢查的結果令他和妻子都大吃一驚,竟然是可怕的鼻咽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時聽到醫生的診斷,于海丹如五雷轟頂,頭腦一片空白,不知道該如何承受這天大的噩耗。但是很快,她又鎮定下來。身患重病的丈夫需要她的支持,即將得知這個噩耗的兒子需要她的堅強作為榜樣。于海丹決定堅強起來,和丈夫一起度過難關。而李雪健在剛開始得知自己病情時也感到不知所措,但看著堅定的妻子,他鼓起了與病魔斗爭的勇氣。   病重時,李雪健連一口水都咽不下,一活動就頭暈,嘔吐不止。團里的領導提出讓他暫停拍攝,但是李雪健婉拒了領導的好意。他是那么熱愛表演,敬職敬業。妻子于海丹也知道讓丈夫把戲停下來治病不可能,所以夫妻二人決定放棄馬上手術的方案,而改為保守的化療。   每天上午,李雪健都要由妻子開車送到醫院去做化療,下午再趕到拍攝現場拍戲。《中國軌道》的制片人伍獻軍后來回憶說:“每次我到拍攝現場,都會看到李雪健在認真地拍戲,而工作人員則在一旁默默地流淚。在拍最后一場戲時,李雪健說話已經非常困難,但他仍聲情并茂、一氣呵成地說完大段臺詞,在場的劇組人員都聽得熱淚盈眶。”當時的李雪健用生命完成了拍攝工作,他的精神感動了身邊所有人。   在李雪健看來,自己被確診為癌癥雖然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但如果自己退出拍攝,不但會給制片方帶來經濟上的損失,而且劇組的其他人員也會因此受到影響,這種事情,他無論如何也做不到。但那時,他的身體又的確面臨著重大的生死考驗,好在妻子于海丹一直不離不棄地陪伴在他的左右,并給予他強大的精神支持,讓他的內心在與病魔抗爭的過程中變得更加踏實和自信。李雪健知道,在接下來的抗癌之路上,自己并不是一個人在戰斗,他又像以往一樣鼓起了必勝的勇氣。   勇敢抗擊病魔(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戲終于拍完了,李雪健和妻子回到北京。因為病情需要徹底治療,他一度徹底淡出了演藝圈。醫生考慮到李雪健的病情和可能出現的后遺癥,最終沒有讓他實施切除手術,而是采取了傳統的化療方法。化療的過程十分痛苦,經常要平躺著幾個小時都不能動一下。除了頸部潰爛,全身毛發掉得只剩一根眉毛,李雪健還要忍受疼痛和嘔吐帶來的折磨和不適,但他始終沒有打退堂鼓,對生命的熱愛和渴望讓他激勵自己排除萬難,堅持了下來。   而在李雪健與病魔斗爭的過程中,妻子于海丹一直守候在丈夫身邊,并為他不斷打氣。為了給李雪健增加營養,她買來各種各樣的補養品,變著花樣做丈夫愛吃的飯菜,讓李雪健感受到幸福就在自己身邊。其實,于海丹的內心也十分痛苦,她總是一個人躲在沒人的地方偷偷哭泣。但在丈夫面前,她又變得無比堅強,“我愿意用我的生命換取雪健的生命。”正是有了這份深情,才有了她對丈夫似海的守護。   除了妻子始終如一的支持和照顧之外,李雪健還從年紀尚小的兒子那里收獲了一份深深的感動,這更堅定了他與癌癥死拼到底的決心和勇氣。   當然,他偶爾也會產生一些消極的想法,尤其是接受痛苦的化療時,他甚至一度想要放棄。在生理反應最劇烈、心里感到最絕望的時候,他曾在電話中向視為兄長的著名導演田壯壯放聲大哭。但是朋友的安慰和家人的支持,總能讓李雪健重新燃起對抗病魔的勇氣。   除了家人的支持,觀眾也給他極大的鼓勵。有一次,于海丹陪他去醫院治療,一個小女孩跑過來對他鞠了一躬,說她媽媽和李雪健得的是一樣的病,她問李雪健能不能到她媽媽面前笑一笑,給她媽媽一些鼓勵,李雪健深受感動,他走到孩子的媽媽面前,送上了美好的微笑。后來每次內心煩躁的時候,他的眼前都會閃現這一幕,他覺得這是觀眾對他的信賴和期待,自己沒有理由在疾病面前屈服。   李雪健后來感慨地說:“這些年我的身體之所以能夠好轉,完全要歸功于我媳婦,她是我的大恩人。家里有媳婦照顧我,每到一個劇組上上下下都對我很滿意,還有那么多喜歡我的觀眾,我覺得這是我和疾病抗爭的最大動力。”   經過積極的治療,李雪健的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很快他就回歸熒屏,繼續他鐘愛的演藝事業。   李雪健已經頑強地走了十多年,由他主演的《美麗人生》中有一句臺詞可以很好地詮釋這個過程:“完美的人生是不可能有的,但只要活著,就是美麗的,所以要珍惜生命,珍惜生活。”在這樣一個勇敢、惜福的人面前,癌癥也不得不敗下陣來。從這個角度來說,他是一個真正的勇士。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甘智勇(廣西)   用閱讀去提升生命的質量   蕓蕓眾生,誰都離不開“閱讀”,或閱世,或閱人,或閱事,或閱名山大川,或閱清風朗月……“閱讀”之余,誰又沒有一番感悟呢?  “詩篇靜閱新晴后,茶臼閑敲午夢余”。我也喜歡“讀詩”,我覺得,讀詩也是一種修行,仿如喝茶看花下棋一樣,機緣成熟,亦可悟出自心之道。我曾說過:我之所以喜愛和研讀古典詩詞,就因為它在中華傳統文化中具有獨特魅力,常常能夠刷新人們對生活的感覺,而且古典詩詞深處所蘊含的一種感發生命對我的感動和召喚。以前讀陶淵明的詩,不覺得怎么樣。讀到“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頗覺平常,甚至覺得他不是一個“仗劍去國”的好男兒。最近再讀他的“平疇交遠風,良苗亦懷新。雖未量歲功,即事多所欣。”卻喜極而泣!褪去功利的外衣,頓悟它的大善大妙!用非功利的心情來察觀世間萬事萬物,始覺冬雪之靜美,而不覺其冷濕;始諳生活之溫暖,而忽視其苦痛;始悟不應斤斤計較其結果,只愉悅在創造過程之中。 中國作家協會會員、我的文學導師莫之棪對我說過:“任何好書、好經驗,都不會是點石成金之術,書上的精神和知識,別人的好經驗,都必須轉化為自己的生命,才有能量。”我對這段話進行了深入思考。不僅書籍,世間萬事萬物,均可“閱讀”,均可慢慢地體察、體味。比如,青年評論家王迅2017年光臨敝縣,給我們一幫文學愛好者講學,后來并建了一個“鄉土文友”微信群,對我們進行長期的文學輔導。莫老也時常叮囑我們要尊師,并解釋:“由衷尊師的實質是渴求知識,敬畏學問。”尊師是一種美德,如何轉化為自己的生命呢?“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于是我十分留意王老師說過的話,他說:“我建議,以后不管有多忙,為促進交流,大家每天至少在群里說一句話,或者發一些好的文章與大家分享,或者談談讀書寫作心得。”我把它寫進了建群須知,自己并身體力行。我每天早上起床后,都向群里的師友們問好,并把近日讀到的好文發一則上去,與大家分享。持之以恒去做后,尊師的精神就慢慢地融入了自己的生命里,也使我悟出了一個道理:“閱讀”也要躬身入局,把領悟到的東西切身踐行,把其精神融入自己的生命中,流淌在血液里。 朋友是書,書也是朋友。一本好書,當然可讀,一個德才兼備的老人,更應要讀。莫老,把他比喻為一座圖書館,也不為過。他就讀于平南縣中學時,因發表了一些文章,里面的一些言論,如“寒風拂拂,毛雨飄飄”都成了反動言論,在“文革”中受到批斗和酷刑折磨,遷延性肝炎延變為肝硬化腹水。醫生和旁人都判斷,他不會久留人世。平反后,對于整過他、打過他、刑過他的那些人,莫老一句話也不說,一個字也不寫。莫老說:“我們民族經歷一場接一場災難,有外強所加的災難,有自己造成的災難。外加的災難,靠頑強抵抗而度過,自己造成的災難,靠勇于改正而度過,也終于過來了,并發展了。我懂得從歷史中汲取民族精神的營養。”平反后不久,他作了一首七律《洲上即興》:何須憶舊怨炎涼,且看平城外大江。長夏洪來兇煞煞,嚴冬洲露白茫茫。波推浪刮年年劫,石涸沙枯歲歲霜。卻有無名芳草綠,生機未必倚春光!這詩是足見其襟懷的。他不但沒有后悔愛上文學,沒有怨恨文學,也沒有向文學愛好者潑冷水,反而用他自身的經歷勸勉熱愛文學的青少年,呼吁他們在愛好文學的道路上,追求美、發現美、表達美,讓他們少走了許多彎路。得到他指導的人成千上萬,不計其數。他在自勉詞說:作家要用“波瀾起伏連心脈,草木榮枯動目眉”的襟懷去關愛自然,關愛社會,關愛包括自己在內的生命個體。 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和心靈,用閱讀去提升生命質量,用閱讀去涵養心靈,人生就會出彩,人生就會圓滿。終身閱讀、終身學習將伴隨我終生。最后用拙作《閑情偶寄》作結:衙齋臥聽沙沙雨,似是知音傳話來。縱使寒風吹凜凜,書中自有百花開。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治具夾盤雷射加工
台北銅雷射雕刻 新北廣告牌雷射雕刻 桃園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加工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加工 桃園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雕刻 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j86usk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